close
          華爾街日報:美財政部考慮動用更多銀彈 買入金融公司股權 【鉅亨網編譯 酒店打工鍾?G2000鴃E綜合外電】 據 烤肉《華爾街日報》周二報導,對於7000億美元紓 租房子困 資金,美國財政部正考慮動用更多的銀彈,來買入更 裝潢多 金融公司的股權。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的談話指出,該計畫將不侷限於 澎湖民宿原先聚焦的銀行與保險商。 報導指出,可能涵蓋的公司包括債券保險商與特殊 性融資公司 好房網在內,如 General Electric GE(US) )旗下GE Capital部門與CIT Group Inc. CIT(US) )。 7000億美元紓困資金中, 裝潢原先有 2.5億美元用於股 票投資,然而在計畫買入風險性資產下,該筆金額可能 會增加,但究竟確切金額為何,目前尚不得而 太平洋房屋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