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賣2手家電ˋ把家裡不用ㄉ物品拿去賣ˋ還可以省點錢 之前在豐原?朋友說~~他把家裡不用ㄉ東西都拿去賣 我有去台中~豐原店逛過ˋ真ㄉ很便宜 房屋二胎喔! 皮包ˋ日用品ˋ鍋碗瓢盆ˋ書籍ˋ玩具ˋ公仔ˋ飾品ˋ家電ˋ汽車?烤肉罹衎峉蕪c子ˋ手機充電器ˋˋ 領帶38元ˋ(高雄店)ˋ手推車ˋ面膜ˋ保養品ˋˋˋ 文具ˋM 租屋P3ˋ電腦ˋ五金工具ˋ家具ˋ數位產品ˋ檯燈ˋ電玩ˋ古董ˋ手機ˋ遊戲寶物ˋˋˋˋ 今晚跟小馬去逛ˋ有看到 室內設計 數位相機188元  還是 288元ˋ裝電池ㄉ 我相中ㄌㄧ個熱水瓶ˋ只要288元ˋ有3天ㄉ保固ˋ有問題老闆還說3天內可換 西服 如果我用ㄌ有問題會跟大家報告ㄉ!! 所以跟我ㄉ部落格友說這個消息ˋ讓大家ㄉ荷包省一些! 全省有 中和店  板橋溪崑店  房屋出租 樹林復興店  三峽大同店  社子社中店  蘆洲中華店  南崁中正店 桃園平鎮店  中壢中原店  內壢興農店  新竹光 關鍵字排名復 店 豐原民生店 逢甲西屯店  沙鹿靜宜店 台中南屯店  台中朝馬店  潭子潭興店  台南永康店 台南文賢店  高雄六合店  花?買屋洸M平店 網址::www.bbbobo.com.tw 差點忘ㄌ寫店名::跳蚤本舖 萬物皆可賣ˋ也可以去買2手ˋ或一些百貨公司ㄉ贈品! 也有新ㄉㄛ! 省點錢ˋ賺點外快ˋ是現在ㄉ社會潮流!! 希望能省一些金錢 新成屋喔!!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因為我有習慣留名片ˋ以後有好康ㄉ會跟大家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