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潭觀月情-63 青潭觀月情-63 飛狐:好,就我來表達。就是說你有沒有新的收穫?就是你看我們發出去的水滴石穿…… 玉青:哦哦,嗯,有。 飛狐:為什麼她們跟你說記錄不是給別人看的?就是她們給你上次發來的記錄總評裏講的,記錄不是給別人看的,是給自己寫的。記錄有什麼用?在她們給顯君的回答中說了。顯君說杏子真厲害,瞬間就能理解。還記得嗎?你得仔細地看看那個回復。記錄幹什麼?記錄下來, 酒肉朋友就是你(行觀)當場可能顧不了那麼多,你就得接訊息,然後趕緊寫…… 玉青:嗯,對對。 飛狐:你得認認真真地如實記錄你的心理狀況,不要想到我這個會給別人看,別人一看我的心這麼貪,或者我這個我這麼大……這些都不要去管它。 玉青:呵呵呵呵。 S:就是你都不管它。 飛狐:你就像自己寫日記,寫私密日記一樣。你把行觀的過程如 東森房屋實地記錄下來,然後你再回過頭,再自己去看,再從中去琢磨、去分析、去學習,或者是給S看,或者是什麼……比如說,你發現你的記錄中的一個問題沒有?包括那個小鴨屁股對你啊等等。這個問題就是,虛空的她們沒說跟你有關的事情的時候,你們的對話就非常簡單。 玉青:嗯嗯嗯嗯。 飛狐:你的整個記錄,我們分析的,非常簡單。一句話——你叫什麼,或者你從 辦公室出租哪兒來,或者請上位吧,就完了。只有是她們說的跟你有關的事情的時候,說得長,說得多。但是說跟你有關的事情,26號說得最多,可是虛空她們說,那天的記錄最差。你自己有沒有分析呢?這為什麼呢?所以你也知道這個記錄不是那麼簡單的,不是寫完了就放在那兒了。 玉青:那我請教一下,為什麼呢? 飛狐:你(S)說不說一下? S:她這個角度不一樣。她虛空的角度是什麼呢 房屋二胎,就是說,你這個修行來說,你應該關心她們。 玉青:哦。 S:但是你呢,在跟她們接觸的過程中,你關心的是你的那個我。我那世怎麼回事,我那世怎麼回事……差距在這兒。差距在這兒的話容易出現什麼問題呢?就是動物仙給你演戲了,她給你編戲了。編戲呢,就是她給你打出很多的幻象。因為她能知道你的潛意識,她就是……她覺得你潛意識裏怎麼想,她就給你往那兒怎麼說。那樣的戲就不真 個人信貸了。你呢,(就應該)完全是我根本就不關心我,我關心的是她們。讓她們說她們的那個時候,因為她們的那個時候正好是跟你在一起的,說她們的時候,你自己的那些內容自然就出來了,那裏面就沒有虛像了。要不然的話呢,就是最後容易什麼呢,讓那些動物仙給你糊弄了。它不是有意糊弄你,它也想討好你。因為她們能直接聯繫到你的潛意識,就是你還沒有意識到的事情,她就提前給你意識到了,她就照著那個來了。很多那 酒店經紀個老的學人,這多少年的,都在這上面栽跟頭。 飛狐:比如說你看了一部分我們這兒的觀記,你可以看到,我們這兒的觀記我們從來不問——我那個時候是幹什麼的,你給我講講我那個時候是幹什麼的,從來都不問。但是她們有的時候自己飄過來,她在講她的時候,因為跟我們都有緣,她就順便把跟我們的講了。有的(講的事)甚至跟我們沒有任何關係,就是講她那時候的事。 玉青:嗯。 飛狐:那一天,我們的記錄還沒有整理出來,就 酒店經紀是前幾天,你們家的仙都過來了,仙就說了這個事。就說你的這個力點……她們給的是力量的力,就是著力點,應該放在她們身上,而不是放在你的身上。當時第一個來的是什麼,好像就是那個小雅第一個來,那個小鴨子。 S:呵呵,那個小鴨子……鬼精靈鬼精靈的,你以後很難對付她,哈哈。 飛狐:第二個來了個小黃鼠狼,好像是。 玉青:對對,有一個黃鼠狼,叫平霸。 S:嗯。 飛狐:哦。它就說——我們不想給她演戲,但是呢,她的力點在她那 西裝外套個上面的時候,我們有時候不得不演。它就在我們這兒說,然後就說還有好多沒有進你家門。我當時看到一串,就都在這兒,她們都在這兒委屈。 S:嗯,都跑這兒來了。 飛狐:因為你現在知道你的主緣是媽祖,一早就跟你說了,你的主緣是媽祖。因為媽祖走了,她們都擔心的不得了,就全部都過來了。因為媽祖到那兒……後面的觀記你可以看到,會發出來。還有就說,S到你那兒去,就像一個光一樣,就給你聚這些緣。如果她們(媽祖、S的光)不在你那兒,她們說,就是 酒店工作靠你自己……聚不了她們。所以那天,八妖也罵了一大頓,八妖就在這兒罵,急。然後雪山夫人在這兒求了半天,就是說要給你搭把手,就是怕你這個機緣過去了。 玉青:嗯。 飛狐:就是這個地方注意一下。然後另外就是還有一點,她們就說為什麼你那個觀記裏面總是寫——她不說話。就是虛空的那個和你交流的那個……你說她沒說話。 玉青:哦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