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貴陽1月7日消息(記者孟海 陳玉)為推進貴州省煤礦安全生產形勢持續好轉,昨日,貴州省政府辦公廳下發關於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煤礦安全生產工作意見的實施意見,意見要求加快關閉15萬噸以下小煤礦,到2015年,全部關閉退出15萬噸/年以下的各支票借款類煤礦。
  意見指出,堅決關usb閉15萬噸/年以下不具備安全生產條件的煤礦,堅決關閉15萬噸/年以下煤與瓦斯突出、水文地質條件複雜和煤層自然發火嚴重、發生較大及以上責任事故的煤礦。
  並從2014年起連續5年,省財政每年安排1.61億元,由當地政府以“以獎代補”方式一次性獎勵關閉煤礦的實施主體,關閉一處9萬噸/年的煤礦,獎勵100萬元,關閉煤礦規模每提升一個檔次增加20萬元;市(州)人民政府根據實際情況室內設計適當獎勵。鼓勵支持煤礦兼併重組主體企業對小煤礦實施兼併重組和關閉。力爭到2014年上半年全省煤礦數量減少到800處左右。
  意見還指出,在煤礦搶險救災中犧牲的救援人員,按照國家有關規好房網定申報為烈士。  (原標題:貴州煤礦搶險中犧牲的救援人員可申報為烈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