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泰安12月18日電 (秦雷史鑫)記者18日從泰安市公安局禁設計裝潢毒支隊獲悉,根據一條舉報短信,該局禁毒支隊和新泰市公安局刑偵大隊緝毒民警經過3個多月的縝密偵查,輾轉山東與深圳兩地,成功摧毀一個跨省販毒團夥,繳獲冰毒380餘克,毒資10萬餘元,自製轉輪獵槍一支,獵槍彈20發。
  “我村吸毒人員安某近期頻繁往來於廣東省深圳市和新泰市,花錢大手大腳,可能在販毒。”2013年8月份的景觀設計一天,新泰市公安局刑偵大隊緝毒民警收到一條舉報短信,懷疑有人在販毒。
  接到舉報後,民警圍繞安某及其重要關係人秘密開展工作。經過一段買屋時間調查,民警除瞭解到安某復吸毒品的信息外,未獲取到他販毒的相關證據。正當調查工作陷入僵局時,10月份的一天,安某的手機出現故障,送到手機維修點修理;辦案民警在手機修理點獲取了安某手機電話薄及短信。
  民警通過安某手機發現,安某聯繫比較頻繁的幾個號碼中,署名“七哥”、“肥濤”等人的號碼歸屬地為廣東省深圳市。在短信中,還有數十條用“黑話”編寫的交易毒品的信息。11月2日,民警收到線報,“肥濤”3日將與安某進行毒品交易,具體時間不詳。據稱,毒販擬將毒品夾藏在液晶電視機中,通過大巴車由深圳托運至山東msata省菏澤市某汽車站,然後在汽車站完成交易。
  民警連夜奔波360餘公里,趕到汽車站布控。然而,民警苦苦守候了一天,卻沒有任何收穫。原來,“肥濤”擔心出事,臨時取消了此次交馬爾地夫易。在隨後的日子里,安某等人沒有任何動靜,仿佛一切又都歸於了平靜。
  12月7日,民警得到線索:“肥濤”將派其馬仔“海仔”、“阿珍”到新泰給安某送貨,交易地點不詳。根據線索,民警兵分兩路,一路奔赴1800餘公裡外的深圳市寶安區進行布控,另一路民警在新泰市守候。
  12月8日17時許,民警偵查發現安某在新泰市某賓館出現。民警趕到賓館後,將剛剛完成交易、欲帶毒品離開的安某被當場抓獲。民警從安某身上搜繳冰毒180餘克,自製轉輪獵槍一支,獵槍彈20枚。根據安某交待,民警又在賓館另一間客房內將其上線“海仔”、“阿珍”抓獲。
  經審訊,“海仔”阿珍”供述了為“七哥”、“肥濤”販賣冰毒的犯罪事實。得知“海仔”、“阿珍”、安某落網後,赴深圳辦案民警在深圳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將犯罪嫌疑人七哥、肥濤在寶安區抓獲,當場繳獲冰毒200餘克。
  經查,安某曾因吸毒被抓,受到公安機關處罰教育後,在家“老實”了一段時間,但終究難以抵擋毒品的誘惑,開始復吸,毒癮愈深,吸食量增加。由於無法支付高昂的毒品費用,他嘗試居間介紹買賣冰毒,以賺取毒資購買毒品供其吸食。當安某發現販毒的巨大利潤後,便一發不可收,前往深圳尋找更廉價貨源,最終走上販毒道路。自今年初至案發這大半年時間,安某從深圳購買冰毒400餘克,非法獲利30餘萬元。
  18日,警方通報稱,嫌疑人都已經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審理中。  (原標題:一條手機短信牽出販毒大案 警方繳獲冰毒380餘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