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牆--電玩美少女 殺很大 之 瑤瑤 這一期的《壹週刊》有介紹瑤瑤 (郭書瑤),提到的重點商務中心有幾個: 1. 本名郭書瑤的瑤瑤, 1990年7月18日出生;星座巨蟹、血型AB型,身高155公分、租房子體重42公斤。2. 國中時瑤瑤為了長高,拼命喝鮮奶,結果身高沒找高,卻造成了胸部的過度發租房子育;現在瑤瑤的個人資料雖然寫33E,但其實已經有33F (23腰,臀圍33) 的好身材。 3. 瑤瑤看房子現在是松山工農夜間部的學生,她讀的是電機科。4. 前年五月,瑤瑤的父親因心肌梗塞過世,房地產全家頓失唯一的經濟來源。曾當過行政助理,也在飲料店打過工的瑤瑤,半工半讀地負擔起家房屋買賣計;並協助偶爾打點零工的母親,照顧一對讀小學的弟妹。  5. 去年瑤瑤的無名被像我這樣買屋的攝影藝術愛好者發現,因而得到了外拍的機會;外拍三小時可以賺到三到四千元。6. 曾有外新成屋拍的攝影師說瑤瑤長的像星野亞希,不過瑤瑤覺得自己比較像澤尻英龍華。7. 外拍不到兩個月濾心後,瑤瑤就被經紀公司發掘,進了藝能界。引用商務中心:http://raindog.pixnet.net/blog/post/24261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