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 楊彰立
  本報訊(通訊員李波 記者楊彰立)日前,貴州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劉曉凱,省政協副主席、致公黨省委主委謝曉堯,省政協副主席蔡志君,省政協原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武鴻麟到貴州省檢察院調研。該院檢察長袁本樸主持調研座談會。
  劉曉凱一行聽取了貴州省檢察院關於黨外代表人士選拔配備工作,充分發揮黨外人士、特約檢察員作用開展工作的情況介紹。劉曉凱說,貴州省檢察院堅決貫徹中央、最高檢和省委決策部署,充分發揮法律監督職能作用,依法打擊各類刑事犯罪,懲治和預防職務犯罪,服務經濟社會發展,保障群眾合法權益,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在全面推進依法治省、加快法治貴州建設進程中作出了積極貢獻。
  謝曉堯、蔡志君、武鴻麟等認為,建設法治貴州是統一戰線廣大成員的共同事業,民主黨派要加強與檢察機關的合作,積極向檢察機關推薦優秀成員擔任特約檢察員,使民主監督和法律監督相輔相成、相互促進。袁本樸表示,貴州省檢察機關將更加自覺地接受民主監督,推動各項檢察工作邁向新臺階,取得新進步。  (原標題:在法治貴州建設中作出積極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