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小小心得分享2008年12月21日,就在這天,正式開始了兩人的生活!ROM(註冊)是在家裡舉辦的,當天整體氣氛營造的輕鬆代償浪漫,但是其中有幾個愛哭點;第一就是在唸誓詞時,公證人陳先生要我們跟他一起宣誓的氣氛,是非常莊嚴的,在他的一問室內設計我們一答的瞬間,你真的會想到:我們以後要負起責任對待彼此,感覺是以後不再是只有你自己而已了,而是兩個人一個單位系統傢俱了!(剎那的感覺其實很難形容,可能是那種認真的問答氣氛讓我非常感動)第二個愛哭點是攝影師想要拍我和Jaz一個訪談的畫酒店工作面,於是在大家享用餐點的時候,我們三人到一個不被打擾的房間,攝影師要我們講出一路走來,一直到今天結婚此刻想對對澎湖民宿方所說的話...我的天呀!真是招架不住耶~因為平常其實沒什麼機會講這種肉麻噁心的話,但是我的老公很快地進入狀況,他關鍵字行銷真的講的很內心的話耶!非常流暢也非常的感人...(不誇張,就連攝影師本人都熱淚盈眶)而緊接在他之後的我,在這種淚彈的seo攻擊之下,我整個腦筋無法思考,想講的話全都亂掉了,錄完之後Jaz說,你剛才在講什麼呀?還多虧我講的那麼好...(我對他辦公室出租的不滿足覺得很想笑~)第三個愛哭點則是因為這些幫我們佈置家裡的好友,都是JAZ從高中到現在的老友,這次的ROM,他們把買屋它當自己的事,每個人從頭到尾很用心也很認真的幫忙,因此在他們送上禮物和每個人親自的祝福時,我是真的很感動的,相西裝信JAZ更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