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蕃著園 我家的蕃著園 一場颱風, 把院子吹得東倒西歪, 看新聞時, 才發現, 兒子最愛吃的蕃薯葉, 竟漲到一斤40元. 這和印象中, 我婆 情趣用品家鄉下滿園皆是蕃薯葉, 相差太遠了, 簡直令我不敢置信. 我婆家苗栗住?烤肉a附近有一塊聞置的田地, 左鄰右舍都去畫一小塊地種菜, 大家都有免費的青菜可吃, 只要回 室內設計苗栗, 我們一定滿車都是愛心菜. 我婆婆都是大大利用只要能種又屬於她的地方, 上面佈滿了各類的青菜. 酒店工作我看著新聞, 忽然想起廚房角落裡有一袋已發了芽的蕃薯, 心想, 何不學婆婆種些菜呢? 我拉出了大盆子, 上面的泥土是上回整理花?個人信貸擙伔d下的, 我隨手挖了洞, 就把蕃薯塞了進去, 胡亂澆了些水, 每天都在看這蕃薯有沒有長出青葉子. 這是種了一星期的成果. 同時栽種了2盆, 房屋買賣放了五顆蕃薯, 其中一盆枝葉茂盛,另一盆郤營養不良,長不大的樣子, 也許, 泥土本身就比較肥沃吧. 我後來很努力加肥料澆水, 郤也沒什麼成績, 我想, 先天就不良 信用貸款吧. 這是種了十天的成果, 綠油油的葉子, 令人滿懷欣喜. 我每天一醒來, 就喜孜孜的看他有沒有長大, 就好像是母親每天都在檢視自己孕育的寶貝. 我迫不及待的採收, 中午燙了一 酒店經紀碗麵, 配料就是我的愛心蔬菜. 這是守謢蕃薯園的稻草人, 以前是坐鞦韆的, 被颱颱吹壞了, 我尚未找到木頭來重做, 現在, 只能讓他坐在水管上. 生活其實俯拾皆是快樂, 只要用一點點心, 就可以把 土地買賣我們的小日子過的滋潤一些. 等稻草人的新鞦韆做好了, 再和大家見面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