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空交通混亂 民眾情緒失控 京廣(北京─廣州)線湖南段28日因斷電幾近癱瘓,近百萬急於返鄉的民眾滯留廣州、深圳。由於廣 燒烤東省27日晚緊急宣佈停售中國新年前火車票,引發民眾為搶上 房屋出租火車大打出手,現場一度失控,中共官方急調5000公安武警到現場維持秩序。 澎湖民宿28日有十多萬人逼爆廣州火車站,兩伙來自不同地區、等候同一列晚點火車的民工,為爭奪上車?信用卡代償◇2情A發生爭吵,繼而大打出手,場面相當混亂。 另有一百多名購買春秋航空公司由上海去武漢機票的旅客?ARMANIA因航班取消被困機場三天,據報導,這些旅客昨天上午打著「我要回家」橫額試圖衝入候機大廳,與阻止的警察發生肢體衝突, 酒店打工有兩名女子投訴被警察毆打,「我們根本無力還手」。一名女子邊流淚邊大喊「我們要回家」,旅客也隨聲高叫「我們要回家」。一名哭腫雙眼的?開幕活動k子哭訴:「我們已經兩天兩夜沒合眼了,沒吃沒喝,航空公司根本不管,只讓我們明天再來看情況,如果明天還不能起飛,就後天再來。我們受得了嗎?」29日一度要 情趣用品封閉的各地機場多達20多個,數萬旅客受困。 據法新社報導,中國氣象局的王其偉表示,全球暖化必然提高豪雨、乾旱與颱風等發生頻率與強度。鑒於此,夏博義認為:「最受衝擊的當屬 燒烤無權無勢的窮人,氣候變遷將引發中國更多的社會動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