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表達能力 工作更得心應手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7期五版 98/3/24~98/3/30 【本報?酒店經紀T】你曾在工作上, 室內裝潢遇見不知該如何表達自我意見的窘境?其?售屋網瞗A這樣的情況,可以透過嘉義市多元產業推廣協會,即 結婚西裝將於3月31日開辦的「領導統馭與溝通談判班」,訓練你的表達能力, 酒店兼職化解工作或人際關係上的衝突與危機。有興趣的朋友,可得加快腳步報名去,以免向隅! 租房子  「領導統馭與溝通談判班」是由政府補助,讓在職勞工進修課程,符合資格學員只須負擔兩千多元學費,就 訂做禮服能參加培訓課程。而課程中除了培養學員國際觀,對工作上的表達能力也有助益。透過專業教師解析領導者特質,教導學員認識知名領 東森房屋導者思維及做法,加上面對面溝通談判技巧培訓,化解衝突與危機。領導統馭與溝通談判班時間:3月31日至6月23日,每週二、四上課地點:嘉義市?裝潢鶪奏?65號9樓3專線:05-2259446網址:www.cykey.org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 買屋O.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