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變點心 簡單好好吃! 營養漂浮乖乖2碗→吐司2片+乖乖適量+牛奶360㏄+巧克力醬適 會場佈置量1.吃不完的吐司放入冷凍 辦公室出租冰至變硬,用時取出2片。2.吐司撕成適當 商務中心大小放入碗中,再放入乖乖,每碗沖入牛奶180㏄,淋上巧 代償克力醬,完成!Note:*冷凍吐司取出直接撕片,泡牛奶食用風味絕佳,不要放 房屋出租至軟化喔!*乖乖有椰子、草莓、巧克力多種選擇。巧克力醬也可以換成果糖、焦糖、蜂蜜等, 太平洋房屋有不同風味呢!冰淇淋帆船蛋4份→健達出奇蛋2顆+小美冰淇淋1盒(小盒)+品客洋芋片4片+mm巧克力少許 1.將出 長灘島奇蛋輕輕剝成兩半;冰淇淋放至稍微溶化。2.將冰淇淋填入巧克力蛋殼中,插上洋芋片,放上mm裝飾,放入冷凍至冰淇淋變硬,完成 買屋!Note:*製作過程速度盡量快些,以免冰淇淋溶化過快。*mm也可以替換成QQ熊軟糖或其他巧克力糖、軟糖裝飾。 文/製作=咩咩子 攝影=Kiwi 酒店打工 資料來源:泡泡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