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生產住院的幾天裡有一半的時間心情很低落... 因為寶寶都一直在加護病房?酒店兼職疑鰜Y所以我就沒 網路行銷辦法好好控制我的情緒... 但 票貼我覺得有家人和朋友支持的力量真的很重要... 賣房子 大家都會三不五時的打電話給我關心我還有寶寶的狀況... 七姑 訂做禮服更是早晚一通電話詢問寶寶的康復情形而且還來醫院陪我睡了一晚... 本來就很容易?襯衫繸i擔心憂鬱的我因為有這些家人朋友的支持力量讓我能夠 比較輕鬆的渡過在醫院的這幾天....(護 情趣用品士小姐還說我可能有輕微憂鬱症說..) 要我多吃甜的..(七姑就馬上買了甜燒餅和蜂蜜還有能補血的葡萄乾和水果給我.. 吳哥窟.) 朋友也買了一堆水果和蛋糕要讓我吃甜甜後有好心情... 老公也是一直說笑話讓我笑不停... 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 買屋.感謝大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