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美食~埔里台光香草園柴燒披薩 南投埔里的台光香草園 是一座以香草為主的主題農 烤肉場, 佔地 商務中心約近2100坪,香草的生產每年約有 褐藻醣膠100種, 更是全國香草的主要批發產地,台光香草園從 西裝外套盆栽培育、 香草特製的餐點飲品,及香草日常用品系列等 相關產 會場佈置品積極的推廣外, 並以專業的知識領域 提供導覽解說DIY和香草五感體驗, 喚醒你與 土地買賣植物間的對話, 希望能夠讓更多人來到這與香草互動,歡樂香草行。 另外榮獲生態營造園區評比第二名的?酒店工作x光香草園, 特別在園區內規劃一座柴燒披薩麵包窯, 並歡迎10人以上團體預約 輕鬆體驗歡樂香草行, 育教於樂的台光 找房子香草園, 提供您週休二日旅遊另類的選擇景點,期待您蒞臨。台光香草園 049-2991930 埔里鎮崇文街一號. 09:00 ~ 17:00 公  休& 商務中心nbsp; 日:星期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