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趙晨攝影報道:如果愛犬走失,你願懸賞多少錢尋它?廣州一狗主給出了一個令廣大網友瞠目結舌的答案:10萬元!昨日,一則“尋愛犬啟事”在朋友圈被迅速轉紅(見左圖),不少白領直呼:“今天不幹活,就找狗!”隨後有消息稱走失的雪橇犬在二沙島公園被尋獲。羊城晚報記者致電“啟事”的聯繫人李先生,他證實狗只已尋回,但否認懸賞金額高達10萬元。
  昨日上午,不少網友反映朋友圈被一則“尋愛犬啟事”刷屏,該啟事稱愛犬“B女”10月14日在花城廣場走失,“望知情者或收留它的好心人能與我聯繫,本人必將重謝!(獎勵現金100000元)”。啟事附有兩個聯繫人的電話以及狗只的照片。
  該啟事在朋友圈中被大量轉發,有人替狗感到擔憂,“賞金這麼高,它會不會被綁架?”也有人調侃,該啟事為最新“快速致富勵志貼”。
  據相關媒體消息,狗主公司員工透露走失的雪橇犬確為老闆愛犬,“老闆養育‘B女’多年,很有感情。”該公司員工還紛紛加入尋犬隊伍。
  隨後有消息傳出,走失狗只已被尋回。有網友稱,其親戚14日下午2時半在二沙島公園拾獲一隻咖啡色哈士奇/阿拉斯加小母狗,沒名字,沒牽引繩。該微博配有狗只的圖片,該狗只與“B女”相似度極高。據稱拾狗人是一對香港夫婦,他們在海心沙散步時偶遇到走失的“B女”,帶它回家併發微博尋找主人。由於要回香港,就委托廣州的親戚照料“B女”並代尋主人。當狗只尋回主人後,相關微博賬號隨即刪除有關的內容。
  記者隨後聯繫到“尋愛犬啟事”的聯繫人李先生,對方得知記者身份後,說:“我們已經找到了,找到了……我們不是出10萬元找狗,你們搞錯了!”隨即匆匆掛斷電話。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廣州狗主懸賞10萬尋愛狗 網友調侃“快速致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