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龍通訊員陶建華
  本報訊昨日上午,記者從中國一拖獲悉,2014中國農機零部件產品金獎、創新獎評選結果近日在山東濰坊揭曉。中國一拖柴油機公司的東方紅農用柴油機和中國一拖車橋公司的80~130馬力驅動橋獲得“2014中國農機零部件產品金獎”,中國一拖柴油機公司的4V5p柴油機和車橋公司的KCH0303收割機後驅動橋獲得“2014中國農機零部件產品創新獎”。
  本次評選的獎項是由中國農機工業協會引導、主機企業推薦發起的行業年度大獎。參評產品必須是已給國內主機企業配套、在國內市場銷售,並通過有關部門鑒定的產品。
  據中國一拖柴油機相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該公司在產品技術升級和市場拓展方面取得諸多重大突破。4V5p柴油機是國內現有柴油機中,單缸排量最大、缸心距最小的多缸柴油機。80~130馬力驅動橋系列產品是車橋公司的支柱產品,已與福田、約翰·迪爾等幾十家國內外知名主機企業配套,國內市場占有率70%以上,始終保持行業第一。
  KCH0303收割機後驅動橋系列產品,是車橋公司2009年以來,根據市場需求自主研發的新產品,深受秋季收穫市場歡迎,已與江蘇常發等十幾家企業配套,市場反饋良好。  (原標題:東方紅農用柴油機獲農機零部件金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