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熱情與自信演繹行走的優雅
  萊芙·艾迪兒作為“知性優雅的都市女性”的代名詞,始終堅守為女性創造美麗傳奇的夢想。她的每一次行走,都為我們帶來閃亮的驚喜。在2014深圳服交會,作為謝幕晚會唯一指定承辦品牌,萊芙·艾迪兒將獨家承辦“行走的優雅”謝幕晚會,邀您參加一場視覺饕餮盛宴。美麗,從這裡開始。
  作為一年一度的行業盛事,深圳服交會見證了眾多品牌的成長與壯大,同時也為各個品牌的發展和成長提供了良好的平臺。萊芙·艾迪兒帶著十年的品牌積澱進入深圳,受到了展會組委會的大力支持。
  
  在謝幕晚會上,萊芙·艾迪兒更是大手筆地邀請了十年來歷屆新絲路冠軍超模加盟,打造媲美國際大牌的時裝T台秀的強大陣容。最專業的模特們將以修長的身形、高貴的氣質、超凡的表現力,在炫目的燈光下,演繹萊芙·艾迪兒2015春“行走的優雅”新品發佈會,為您獻上一場聲色俱佳的時裝饗宴!
  知性時尚女性的衣櫥顧問
  萊芙·艾迪兒——一個源於香港、根植大陸的優雅女性時尚品牌,以法國浪漫主義為基點,忠於女性對生活的感悟,將藝術、文化等多元因素融於服裝中,力求時裝作品如藝術品般完美呈現;同時細緻地演繹都市女性自信、睿智、高雅的魅力,力求成為知性時尚女性的衣櫥顧問。
  時光帶不走美麗情懷,歲月沉澱著優雅的姿態。十年的行走,千山萬水風景依舊;在回眸深處的記憶中,都是萊芙·艾迪兒翩躚而亭亭的步履。萊芙·艾迪兒以優雅為己任,悠然走在美麗的世界里,將優美和雅緻生活的方式傳遞給每一個人。
  洗盡鉛華,萊芙·艾迪兒始終遵循從女性內心出發,探尋女性最真實渴望的原則,攜手每個愛美女人沉澱智慧、歷練優雅的蛻變之旅,正如萊芙·艾迪兒為美麗女性做出的時尚宣言:優雅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萊芙·艾迪兒所提供的不僅是服裝,而是身份的象徵,它代表一種理念和文化,是賦予精英女性最完美的展現。萊芙·艾迪兒的設計蘊涵著知性、優雅的氣質,強調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創造奢華與性感,滿足於都市女性事業生活的雙重需求;萊芙·艾迪兒是浪漫的,是知性的浪漫;萊芙·艾迪兒是嚴謹的是職業麗人的嚴謹。同時,萊芙·艾迪兒倡導“用心承諾 用愛負責”的生活理念,與都市優雅女性一起用愛與美擁抱生活、尊重生命,一如品牌名LIFE-IDEA的原意“生命的主張”。
  
  揚帆深圳邁向未來
  “美,不僅是一種感覺,更是一種宣言;美,不僅是一種生活靈感,更是生命的主張”。經過近十年的發展,萊芙·艾迪兒吸引了無數愛美女性的追隨。
  做百年企業、成卓越品牌,是萊芙·艾迪兒的理想;更是萊芙·艾迪兒整個團隊、整個企業的夢想;與您們共同攜手讓萊芙·艾迪兒成為時尚中淑女裝的領導品牌是萊芙·艾迪兒的願望!如今,萊芙·艾迪兒帶著品牌十年來踏實前行而積累下的經驗,來到品牌林立、競爭激烈的女裝聖地——深圳。
  
  在深圳這座城市,創新是傳統,未來就是時尚。移師深圳,是全體萊芙·艾迪兒人對事業的熱愛與對夢想的追求而選擇的新的平臺。在這裡,萊芙·艾迪兒將得到更多一線的時尚資訊、更全面的配套服務、更系統的產業鏈供應。而深圳豐富的多元文化背景也將給萊芙·艾迪兒註入別樣的生命和活力;以及顧客期待新事物出現的熱切需求,都將不斷鞭策萊芙·艾迪兒創造出新時尚,在秉承締造時尚生活、演繹多彩人生的品牌理念基礎之上,創造出萊芙·艾迪兒獨特的優雅風格。
  萊芙·艾迪兒深知,萊芙·艾迪兒只有在大家共同的呵護下才能健康成長。雖然讓萊芙·艾迪兒成為時尚中淑女裝的領導品牌還有距離,但全體萊芙·艾迪兒人堅信只要通過共同的努力,目標就會越來越近,萊芙·艾迪兒將以飽滿的信心與您們一起共同攜手鑄造新的高度、新的輝煌!
  讓我們一起期待,萊芙 艾迪兒繼續用愛與美,寫就屬於每個都市女性的美麗傳奇;用熱情與自信,為品牌以及深圳服交會,留下一場與知性優雅的完美邂逅!   (原標題:美麗,從這裡開始——萊芙•艾迪兒(LIFE-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