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成都高新區團工委、成都消防12中隊、高新區志願者協會共同主辦的“成都高新‘橙袖標·正能量’消防志願行動”啟動儀式暨首次集中培訓、體驗和演練活動在成都消防12中隊舉行,拉開了高新區消防志願服務進社區、進園區、進學校“三進”活動的大幕。有關負責人向6支消防志願服務隊授旗併為210餘名消防志願者發放了“橙袖標”。
  成都消防12中隊中隊長唐敏向志願者詳細講解了消防安全知識,並邀請志願者實際操作滅火。志願者登上70米高的消防雲梯,切身體會消防官兵滅火的工作環境。
  高新區志願者協會秘書長吳元兵介紹,啟動消防志願服務“三進”活動,既是對全市消防志願者活動的具體落實,更是結合高新區“產城一體”新區特點而實施的專業志願服務項目,“4月份,我們轄區的6個街道還將舉行消防志願服務活動,讓消防安全意識深入社區居民心裡。”
  成都晚報記者 陳利 攝影 呂國應  (原標題:志願者學消防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