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下午,市民在孔雀河畔債務整合觀賞天鵝。當天是大年初五,正值“立春”,很多市民走出家門進行戶外活動。
  天山網訊(記者姚成 確·胡熱攝影報道)在中國人的字典里記憶體,春節是最溫暖、最輕鬆的詞彙,它不僅承載著合家團聚的美好祝願,還提供了不錯的休閑契機。過年了,自然要有年味。年味就是城市裡的火樹銀花、璀璨焰火,是鄉村裡的火紅燈籠、社火表演,是家家戶戶門前寄予著美好祝願的對聯,是爸媽張羅的一桌年夜飯,是全家團圓的喜樂氣氛,是小朋友盼著穿新衣、拿壓歲錢,是見面就說“過年好”的祥和感覺……
  如今,城市裡最炫目的年味莫過於綻放在天空中的一幕幕焰火。在鄉鎮團場,廟會、燈會等活動仍是新年必不可少的一道風景,新疆兵團第二師二十四團就用一場千人社火表演讓春節回歸傳統。此外,春節假期還需要出門透透氣,這不,一些庫爾勒市民就來到孔雀河邊觀賞天鵝,將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進行到底。過年了,有出遠門旅游的,也有在附近游玩的,巴州一些游客相約去白鷺洲滑雪場感受冬季博斯騰湖的不同魅力。當然,春節也不僅是吃喝玩樂,還要有精神追求,比usb如:全家去電影院看一場電影,去書店給孩子買幾本書,靜下心來寫一幅書法作品,讓馬年春節過得輕鬆又有意義。
  俗話說:“耍正月,鬧二月,稀里糊塗到三月。”不過,這已經是“婚禮主持推薦老皇曆”了,辛勤勞作的人們越來越願意記住“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這樣的俚語,所以,二師二十一團的育苗工作從大年初二就已全面展開,做好大田農作物的前期育苗工作,讓人們看到了“一年之計在於春”的希望。  (原標題:巴州:歡歡喜喜過馬年 幸福願景定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