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蔣家第四代蔣友青,疑似因為臺北美國學校8年前將他退學的舊恩怨,導致他在今年8月開始,屢次到校門口咆哮、比中指等等,涉嫌恐嚇臺北美國學校,士林地檢署28日偵查終結,依照恐嚇公眾、恐嚇危安2項罪嫌起訴蔣友青。
  臺北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蘇佩鈺表示,蔣友青從今年8月到11月之間,在臉書的17次留言,與4次寄發mail給美國學校副校長的內容,涉及恐嚇,其中有留言提“我有一天會出現‘屠殺’所有人”、“我印鈔票美國學校會死在我手上”,還在臉書上自稱是恐怖分子等等。這些都被認定是有恐嚇公眾以及危安2項罪嫌。
  蔣友青知道被起訴後,表示“很不開心,他也沒想到會變成這麼大的新聞,我媽媽非常擔心我”,對於大批媒體在他住家樓下等他,蔣友青很不開心,一度背對媒體比中指,還說要把媒體都毀滅掉,之後就沒再發言,蔣友青私下表示,會在法庭上拿出證據證明清白。(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蔣家第四代蔣友青遭起訴稱將在法庭上證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