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鑒於第27號颱風“範斯高”正在逼近,日本伊豆大島向3個地區發出了轉移命令,同時向全島發出了轉移建議。圖為島內消防車輛嚴陣以待。(共同社)
  中新網10月25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由於第27號颱風“範斯高”正在逼近,曾在第26號颱風“韋帕”來襲時遭受泥石流災害的日本伊豆大島(東京都大島町)25日向有可能發生新災害的3個地區發出了轉移命令,涉及約700戶、1300人。
  報道稱,大島町還在全島範圍內發佈了轉移建議。島內全部約4800戶、8400人正嚴陣以待,防備第27號颱風來襲。
  據大島町方面介紹,這是繼1986年三原山火山噴發以來,該地時隔27年再次進入全島範圍內轉移避險的狀態。截至25日晚7時,已有1265人前往大島町設置的13處安置點避險。
  接到轉移命令的3個地區分別是島西部的前重災區元町地區、北部泉津地區和岡田地區。該町町長川島理史表示,“我們發出轉移命令以期萬全。對有可能發生的災害作出判斷,並盡可能提前應對”。  (原標題:颱風來襲日本伊豆大島全島戒備 居民被要求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