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全開轟 牛隊終止對獅5連敗 06-10 22:05〔中央社〕暌違5年再次站上先發,統一7-ELEVEn獅隊老將高建三只投4.1婚禮顧問局丟3分,加上後援投手和隊友守備先後出狀況,終場興農牛以8比4打倒猛獅,結束最近對戰5連敗。高建三生涯上次擔婚禮佈置任先發已是2007年的事,當年他還沒投奔獅隊,仍效力老東家中信鯨。相隔5年後再次先發,可惜沒能完成投滿5局任務會場佈置,苦吞先發4連敗。面對牛隊,高建三前兩局力保未失分,不料第3局橫遭亂流,先被連續安打丟掉1分,接著又被「神開幕活動全」林益全敲出右外野兩分砲,一口氣丟3分。就算挨轟丟分,「阿三哥」高建三很快回穩,直到第5局解決第一個打者澎湖民宿後,才退場休息,而統一真正的重傷害出現在第8局。牛隊火力在第8局完全噴發,單局敲出4安,包括陸窷庚^獻的2分情趣用品打點全壘打,加上獅隊守備失誤及投手保送,一口氣狂丟5分,與勝利漸行漸遠。獅隊攻勢零星,全場8支安打僅攻下4澎湖民宿分,其中包括「森林王子」張泰山在8局下的2分砲。本季聯盟最多敗投手、賽前已吞下7敗的林其緯則投出代表作,主花蓮民宿投6局送出4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丟1分,拿下本季第2勝,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最有價值球員)。
看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vberxexe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